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 忻州六中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忻州六中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2年09月10日 16:14:14 访问量:47389
   视频
       本网讯:9月9日上午,忻州六中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马俊生校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校委会祝全体教师教师节快乐,祝全体老师,全体同学中秋节快乐,又是一年秋风尽,九州遍地桂花香,在这不是春光盛似春光的美好季节,我们今天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将隆重表彰一年来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做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在此,我首先代表校委会、党支部向今天即将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讲话中,马校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忻州六中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勉励全体师生要保持“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精神状态,为把六中建成一所环境优美、设备先进、师资雄厚、科研领先、管理科学、优质高效、全市一流的现代化学校而不懈努力。
     马俊生校长向获奖者表示致敬的同时,寄望每个六中学子在教师的指导关怀下,努力学习,努力奋斗,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为美好未来赢得更多荣耀。
       马俊生校长为优秀班主任颁奖
胡俊彦书记为中考特别贡献教师颁奖
副校长项丽娟向中考优秀教师颁奖
校长助理孟宪军向最美教师颁奖
学生向优秀教师献花
        表彰大会上,分别为获得中考功勋班主任、中考特别贡献教师、中考优秀教师、最美教师、最有担当教师、优秀班集体、模范班主任、优秀教研组长与优秀教研组、教学新秀奖、教学新苗奖、先进工作者、优秀管理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中考特别贡献教师
中考优秀教师
最美教师 
模范班主任
最有担当教师
优秀教研组长及优秀教研组
教学新苗奖
教学新秀奖
优秀管理干部
优秀管理干部
优秀体育教员
   
       教师代表苏敏老师分享自己的从教感受,表示要坚守教育初心,教好书、育好人,做师德师风的传承人,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把承载千家万户希望和梦想的教育事业干好,为六中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持人
           教师节庆典上,许多精彩节目都是校领导、老师们与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自编自导的,开场是校领导表演“中国鼓《旭日》”,“咚!咚!”校领导们的雷鼓声震撼全场,声音如万马奔腾,呼啸而来,似春雷滚滚,震耳欲聋,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歌舞情景剧《薪火相传》展示了师生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配乐朗诵《师魂》表达了永志不忘的师者情怀;歌伴舞《青花瓷》、《江山无限》、《太极功夫扇》活力四射,充盈希冀;舞蹈《玛尼情歌》舞姿曼妙,舞美灵动;合唱《如愿》、《萱草花》铿锵有力,律动节拍;各类节目异彩纷呈,让整个教师节庆典充满温馨欢乐的气氛。
校领导表演“中国鼓《旭日》
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歌曲联唱《you raise me up we can't stop lemon tree》
配乐朗诵《师魂》
新教师表演的《舞蹈串烧》
歌舞情景剧《薪火相传》
歌伴舞《江山无限》
《太极功夫扇》(体育教师及学生) 
相声《周日晚综合症》(411班陈星佚  王一梅)
歌伴舞《青花瓷》
舞蹈《玛尼情歌》(校教师舞蹈队) 
舞蹈串烧
合唱《如愿》、《萱草花》(校合唱团)




       新学期,新气象,让我们卯足精神,风雨同舟,为六中的发展和祖国的强盛凝聚新动力、焕发新生机、再创新辉煌。
编辑:忻州六中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岳阳楼记》说课教案(霍根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六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