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厉害了,我的校|忻州六中荣获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厉害了,我的校|忻州六中荣获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2024年03月07日 09:19:19 访问量:4471 作者:张军



秉初心,担使命

星光不负,天道酬勤

同心风华灼,砥砺自生辉


厉害了,我的校

——忻州六中荣获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忻州六中网讯:春辉大地万象新,桃李园中传佳音。近日,为选树典型,弘扬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投身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办好人民满意的山西教育,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授予山西省实验小学等65个集体“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欣喜忻州六中荣列其中,热烈祝贺!

同心举得满园芳,荣光不负赶路人。此项殊荣的获得是各级领导部门的正确引领、六中师生的奋发进取及众多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鼎力相助的结晶,春风十里不如有你,真诚致谢!

时间不言,见证实力,岁月不语,光华如歌。近年来,忻州六中在各部门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双减"和"双新"教育改革发展,秉承"让每个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享受优质教育"的办学宗旨,坚持"争创一流名校"的奋斗目标,在砥砺中奋进,在进取中发展,不断取得"赢一次,又赢一次"的显著成绩。

光辉荣耀既往事,未来征程皆可期。荣誉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和写照,也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和激励,我校将继续发扬成绩、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在教育的路上阔步前行,再创佳绩,为推进我省教育改革发展再立新功,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西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贾瑞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六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