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天地 > 忻州市第六中学简报 第二期

忻州市第六中学简报 第二期

2014年05月13日 17:27:26 来源:忻州六中党支部:雷建金 访问量:3860

忻州市第六中学

简  报

 

第二

 

忻州市第六中学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3月24

 

忻州六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21日召开  

 

按照市教育局局党组的统一部署,经市教育局指导组第小组审查同意,3月21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共计140多人,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校长韩亮新主持,书记雷建金了动员报告,教育局指导组第八小组组长侯高晨了重要讲话。

雷建金同志代表学校党支部就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讲了三方面的意见:一、充分认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加强我校作风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办好家长满意的学校的迫切需要。二、扎扎实实地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解决教师、职工、学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服务教师、服务学生、服务教学的意识和水平,改进领导作风,推进学校工作的科学发展。三、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明确职责,组织上要提供保障,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市教育局指导组第八小组组长侯高晨代表指导组作了重要讲话。首先高度评价了学校所做的工作,对雷建金书记的动员报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进一步强调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最后对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讲了三点意见:要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要贯彻落实好总要求,准确把握活动主题,以整风精神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突出活动重点,认真学习、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二要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董书记、赵局长的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要讲求实效,要夯实基础,要统筹按排,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做好指导组的工作。要认真履行职责,全程参与,以好的作风促进工作的顺利开展。

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会后,制定了学习计划,按照会议精神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

编辑:赵晨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六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