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天地 > 忻州市第六中学简报 第一期

忻州市第六中学简报 第一期

2014年05月13日 17:31:21 来源:忻州六中党支部:雷建金 访问量:3730

忻州市第六中学

简  报

 

第一期

 

忻州市第六中学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3月20日

 

忻州六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认真扎实

 

一、   校领导高度重视

3月5日,学校召开了校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书记雷建金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教育局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专题研究安排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成立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机构,办公室,组建了工作组,认真研究了实施方案。

3月18日,学校中层以上领导深入年级、教研组开展集中调研活动。围绕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特出问题及为开展好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合理的意见或建议。通过调研活动找准了问题,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校领导班子一致认识到:要切实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为搞好活动夯实基础。

3月20日,学校召开了党支部会议,审查了学校制定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讨论安排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相关事宜,明确了主题,大会的议程,参会人员范围,为会议的召开做好了准备工作。

二、   领导指导工作及时给力。

     2月19日,市教育局召开了市直学校书记工作会议,会上曹晋荣副局长、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效平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安排布署,指出要建立领导机构、制定活动方案,搞好调研工作,开好动员会议,通过活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等等

    3月19日下午,市教育局第八指导组长侯高晨及成员来我校就动员大会的召开进行了指导。

     领导的指导为我校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

编辑:赵晨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六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