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研究 > 致校学生会的表扬信

致校学生会的表扬信

2012年09月28日 18:02:19 来源:忻州市第六中学 政教处 访问量:57768

忻州六中学生会全体同学:

        在2011——2012学年度中,忻州六中第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工作,尽职尽责,为规范我校的校容校貌和校纪校风,我校学生会学生干部每天早晨七点之前就到校协助值周生,检查每一位进入我校的学生胸卡是否佩戴,校服是否穿戴整齐、自行车牌是否按规定挂置,把好了校门这一关;课间操时间,检查队列队形,督促各班出操,做好各班的检评工作;每周坚持组织检查各班卫生情况,并做好考核量化工作。平日里,你们对损坏卫生间隔板、楼道栏杆、安全指示灯、在墙壁上乱写乱画等行为,都会及时劝导、制止、批评、教育。你们为日常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和各项学生活动的圆满完成做出了贡献。六中学生会全体同学,你们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求实的作风和协作的精神践行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学校的建设贡献了力量,为同学树立了榜样。今天借助这个平台对你们的工作予以表扬,让这种美好品质得以发扬。

        学校特此提出表扬,以兹鼓励,望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进步,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忻州六中政教处

                                                                                                  2012年9月24日

编辑:杜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六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