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研究 > 上海黄浦区建学生成长数据库 成重要评价依据

上海黄浦区建学生成长数据库 成重要评价依据

2009年09月29日 17:23:06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第六中学 访问量:53246

        上海市黄浦区日前为全区的中小学生建立了成长数据库,数据库除了关注学生的学业情况、学科成绩之外,还将记录下学生的兴趣爱好、综合素质甚至家庭情况等。这些学生成长数据将成为学校评价学生、社会评价学校的重要依据。

  据了解,从去年起,黄浦区就启动了成长数据库的建设工程。数据库将通过对学生的追踪调查,记录学生多年的动态综合情况。每个学生毕业时都将收到一份个人成长性评价报告。学生入校时和毕业时的情况对比分析,将成为评价一所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依据。学生也可以从数据的变化中看到自己的优缺点,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

编辑:书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六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