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六中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 暨党章修正案专题学习会

忻州六中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 暨党章修正案专题学习会

2023年02月27日 09:00:48 访问量:8486 作者:党支部

忻州六中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

暨党章修正案专题学习会

 

忻州六中网讯: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树立全体党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新风,2月23日下午,忻州六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暨党章修正案专题学习会,党办主任王建红同志主持并领学,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相关内容及《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关于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章节。会议强调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思路,即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科学的教育理念,坚持教育事业的公益属性,坚持教育质量的生命线。对党章的深入学习,使全体党员明确了如何正确履行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也坚定了大家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党员的决心。

最后,胡俊彦书记强调,要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组织开展好面向全体党员、全体师生的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培训。党员干部要精读、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加强党性修养,把握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

 

编辑:贾瑞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六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