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燃运动激情 展教师风采|忻州六中冬季趣味运动会之教职工趣味赛

燃运动激情 展教师风采|忻州六中冬季趣味运动会之教职工趣味赛

2023年12月28日 10:26:00 访问量:9790 作者:政教处


燃运动激情 展教师风采

忻州六中冬季趣味运动会之教职工趣味赛



忻州六中网讯: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我校于12月1日--22日进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赛,全体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教职工趣味赛设置了旱地龙舟、能量传输U型槽、车轮滚滚同心协力、教工拔河赛五个比赛项目,以行政、年级组为单位参赛。这些项目集运动性、趣味性和竞争性为一体,这既是体能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

在这场“趣味运动会”上,老师们一改往日形象,变成了活泼、有趣、生动的代名词,欢声笑语,好不热闹。就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各年级组充分利用闲暇时间研究比赛规则,熟悉器械,大家积极备战,热情高涨。从比赛开始到结束,每项赛事都牵动着老师们的心弦。大家相互鼓励,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充分体现了大家积极饱满的热情。这不仅是一次趣味赛,更是一场心灵的洗礼,一种精神的传递!

比赛过程是对教师默契度的考量,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团队参与度与责任心,也使大家能够在忙碌工作的同时放松心情、释放压力、表达情绪。在赛场边观战的同学们也为老师们的精彩表现欢呼喝彩,现场气氛一片热烈。

在一片欢快愉悦的气氛中,我们的教职工趣味赛圆满落幕。本次教职工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青春活力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同时也增加了同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和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在今后,老师们将会继续把比赛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充分激发潜能,迎接更大的挑战。

编辑:贾瑞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六中学 特此声明。